搜索
查看: 184323|回复: 3392
收起左侧

PCB超级计算器----看看老外的秘密武器

  [复制链接]

3685

帖子

36

魅力

4702

积分

管理员

尊主

突出贡献荣誉管理论坛元老社区QQ达人实名认证忠实粉丝活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

发表于 2011-5-26 08: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保护密码:AABBBBAABBBW

主要功能:
(1)载流所需走线宽度计算;
(2)载流所需过孔个数计算;
(3)基于信号上升时间的最大布线长度计算
(4)走线间距计算
(5)金属化孔和非金属化孔的焊盘参数计算
(6)Fr4的阻抗误差计算
(7)散热铜皮面积计算
。。。 。。。
好了,手酸了,其它功能自己去看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E币 +1 收起 理由
zhuhao46126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哈...今天好开心,签到来了1...

65

帖子

2

魅力

74

积分

技术员

发表于 2017-6-27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支持楼主大人了!.

点评

快捷电路 加急50元起; 在线下单:W W W . K J - P C B . C O M 注册送高速电路设计实战教学视频或高速电路设计速成书籍; 专注2-10层PCB线路板、阻抗板,难度板,快板(加急板),最快8小时出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1 11:24
快捷电路 加急50元起; 在线下单:W W W . K J - P C B . C O M 注册送高速电路设计实战教学视频或高速电路设计速成书籍; 专注2-10层PCB线路板、阻抗板,难度板,快板(加急板),最快8小时出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7-21 09:28
哈...今天好开心,签到来了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帖子

2

魅力

75

积分

技术员

发表于 2017-3-14 12: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82

帖子

2

魅力

92

积分

技术员

发表于 2017-8-18 11: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PCB超级计算器.rar: 加密的文件 PCB超级计算器-菜鸟汉化版.xls 里发生校验和错误。损坏的文件或错误的密码。
    D:\360安全浏览器下载\PCB超级计算器.rar: 加密的文件 PCB超级计算器-鸟语版.xls 里发生校验和错误。损坏的文件或错误的密码。

点评

兴晟捷电子降价来袭!打样30元起!! 双面板最快8小时加急出货; 制板费用350元/平。 24小时加急费仅需100元,沉金费50元/款; 免收菲林费和测试费,无杂油费; 有需要请电联: 曹先生 17671652880 QQ;   发表于 2017-9-5 09:10
哈...今天好开心,签到来了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8

帖子

3998

魅力

9154

积分

资深工程师

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突出贡献论坛元老荣誉管理灌水之王优秀版主

发表于 2011-5-26 0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O(∩_∩)O哈哈~,沙发是我的啦
wuyong168 于 2011-7-8 18:44 使用 抢沙发 抢夺本帖沙发

点评

太强大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0-23 10:03
这也太强大了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0-11 20:13

8

帖子

4

魅力

69

积分

技术员

发表于 2011-5-26 09: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过来瞄瞄

点评

论坛刚建需要像朋友这样的热心人来支持光顾  发表于 2011-5-26 09:04

评分

参与人数 1魅力 +1 贡献 +1 收起 理由
admin + 1 + 1 谢谢朋友一大早来论坛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151

帖子

72

魅力

963

积分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1-5-26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太强大了吧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305

帖子

36

魅力

924

积分

助理工程师

最佳新人宣传达人论坛元老热心会员灌水之王活跃会员推广达人突出贡献社区QQ达人忠实粉丝实名认证

发表于 2011-5-26 10: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秘密武器瞅瞅。
开心每一天

246

帖子

-3

魅力

594

积分

助理工程师

发表于 2011-5-26 11:3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34

帖子

18

魅力

178

积分

技术员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1-5-26 1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帖子

0

魅力

46

积分

实习生

发表于 2011-5-26 12: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

812

帖子

544

魅力

6182

积分

资深工程师

发表于 2011-5-26 12: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的东西当然得使命顶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418

帖子

98

魅力

1498

积分

高级工程师

社区QQ达人

发表于 2011-5-26 1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我们 |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积分升级 |投诉建议 | 作品分享 | 广告合作 | 网站地图
闽ICP备11017193号 @ 2011-2013 edaceo@edaceo.com.   PCB设计交流超级群:91719738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